罪木蜜柑黑化言论部分

打下来的部分是从日向开始指认罪木是犯人开始,凡涉及到第三章杀人证据部分已自行隐藏。

 

 

...哈?你这算啥?

啊啊 就这样...最后还是要欺负我吗?

用诡辩将自己正当化...找借口来说得仿佛自己清清白白...

大家都一样...一直都这样...

抽泣...错的都是我...我要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绝对不行...

这样的已经受够了! 已经 受够了啊啊啊啊啊!

太狡猾了...狡猾狡猾狡猾狡猾狡猾啊...

为什么就不能原谅我呢!自己做过的事情明明...马上就能原谅...

是我做了什么吗?为什么 谁都不能原谅我啊!

为什么总是我非要被人讨厌不可啊!?是时候该放过我了吧!

我我、我、我才不是凡人!那种影像...那 那种影像我才没有拍!

请放过我吧!

啊嘞?

啊嘞啊嘞啊嘞啊嘞啊嘞啊嘞啊嘞啊嘞啊嘞?

啊!不是啦不是啦!真讨厌 不是这样的啦——!

因为啊——人家做不到嘛~~!

噗汪汪~~想起来了!

能原谅我吗?会原谅我的吧??对吧??一定会原谅我的吧??

 

[高潮推理后]

呜呼呼呼嘿嘿呵呵嘿哈哈呼呼嘿呵呵...!

啊呼...真是好怀念呢...

那种感觉...再清楚不过了...

就像脚下失去支撑 天空塌下来的感觉...

...这种绝望感!!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因此...我才无法原谅她

为了绝望?

呜呋 这你就错了哦!

我所做的...只是为了心爱的人

如果那个人现在还活着的话...一定非常高兴才对

我是明白的...

只有那个人...只有那个人哦..是的 只有那个人

没有讨厌我

认同了我的存在

原谅我 并接纳了我

给予了我生存的价值

爱着我

以全身心的爱意来回应我全身心的爱意

只是...“罪木的报恩”啊

我知道自己犯下了无法饶恕的罪行

但是呢、但是呢!这不正是超越了一切才能做到的...

“爱之境界”吗!

不明白吗?

是因为你没有心爱的人吗?

因为你也是不被世人所原谅之人吗?

..真是可怜啊 值得同情

跟你们这样的人说这个 恐怕也理解不了吧...

爱真的是了不起的东西啊

啊啊 仿佛什么都可以不在乎的那份解放感!

只有我和那个人躲在结实的膜的内侧仅仅透过膜观察着外界...

所以...在膜的外面...

无论是被谁辱骂 被谁泼脏水 被谁踢打...

都无所谓!只要死不了 怎样都无所谓!

希望还是绝望什么的不关我的事!因为有爱啊 爱!

别...别那么凶啊

话说回来...归根结底...

我会变成这样不是我的错 而是大家的错吧?

因为啊 只靠我自己的话使不可能变成现在这样的...

就是由于有着各种各样的人际关系 我才变成了现在的我

所以、呐...我变成这样 都是大家的错吧?

就算这么说...现在构成我人格的大部分 都是那个人的存在

将我调教成现在这个 不被大家所原谅的我的 也是那个人

但是啊 就算是这样的我 那个人也愿意认同我 接纳我...

这才是 那个人和你们决定性的不同之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正符合“世界的破坏者”之名的组织哦

未来机关...想要毁灭我们的世界

简单地说...是想将世界占为己有哦

然后 作为未来机关妄图破坏世界的计划的一环

...我们被带到这个岛上

不知怎么的总感觉能明白 嘛 怎样都好不是嘛——?

对于沉溺于爱的我而言...已经打从心底不在乎一切了

...只是过去而已哦

那样的我...打从一开始就不存在哦...

那只是失去了“学园生活的记忆”的过去的我而已

唔呵呵...只是你们一厢情愿地把那玩意当做同伴而已哦

哈...还真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不如说是绝望的呢

你们所接受的是过去的我 而不是如今的我...

这对...你们而言也是一样的呢

谁的记忆...或者何时的记忆...无论怎样“失去记忆”所代表的...

那就是——丧失自我哦

“记忆”才是构成人格的最大要素...不这么认为吗?

失去了记忆的你们也一样...“仅仅是过去”而已

不这么觉得吗

 

这样就结束了呢

这样就真的...

可以到认同我的“那个人”的身边去了...!

终于可以见到那个人了

请原谅这个、抱着能和你见面的希望而死的我吧!

评论(1)
热度(1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蚀 | Powered by LOFTER